使用Rakutenkobo Libra 2 半年後,真實評價好的壞的都會講!

再考慮一陣子之後,我終於買了Kobo Libra 2!目前已經用了半年幾乎每天都會使用,整體來說_推薦給喜歡閱讀的朋友,很方便可以買書也可以跟當地圖書館借書!

剛到手時,覺得整體非常的輕巧簡約。這次也一起買了官方的保護殼,深怕再出門摔倒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

打開後,操作設定淺顯易該,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設定完畢,開始閱讀!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

 

先來說一下使用後我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: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實體按鈕設計在右手邊,而開關機鍵在機體的背面。因爲我通常都是連著原廠的保護殼(先蓋式的)一起使用,但開關機鍵會配保護殼按住,以至於多一步驟去開機。更順手的話,開關機鍵如果能設計在機體側邊上方或接近充電口附近,使用上會更佳順手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

再來,想分享我很喜歡的地方: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防水設計_完全設計給像我這種很喜歡一邊泡澡一邊看書靜心的人。目前一起看書泡澡很多次,Libra 2 用起來還是一樣順暢,沒有太多故障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機身輕巧好攜帶_Rakutenkobo Libra 是七吋的電子閱讀器。很適合帶著去旅行,佔的空間整體重量都不會有負擔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畫技重點以及增加筆記的功能_看書當然需要畫記一下重點,看完整本書可以快速瀏覽自己畫技的重要地方。這個功能我覺得使用起來中規中矩,操做簡單好上手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保護眼睛_在購買Libra 2 之前我都是用平板在看電子書,但看久了眼睛真的很酸,畢竟平板也算是另外一種形式的螢幕,通常我看30 分鐘眼睛就已經需要休息。用Kobo Libra 2 改善了很多,看久了眼睛不會酸,跟實體書本閱讀起來的感受差不多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閱讀時好拿取_跟實體書籍相比,Kobo Libra 2 減輕了很多重量,而且還可以單手持握閱讀,很方便!很適合手小的朋友使用!在換手時,Libra 2 也不會有任何的停頓或故障,完全不影響閱讀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閱讀速度_使用電子閱讀器後,我發現閱讀的速度也明顯變快了一點!這點可能因人而異,大家可以自己體驗感受一下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OverDrive 借閱書籍_ 這個功能不但是省錢的好幫手,而且可以督處自己閱讀書籍,因為借閱書籍就跟去圖書館借實體書一樣,有借閱期限。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,大家可以斟酌功能' 大小‘是否需要手寫筆記功能,以及平常的符合閱讀習慣等等,去挑選自己的閱讀器呦!一起去閱讀吧~

[一起閱讀!] 電子閱讀器/電子書-RakutenKobo 最近Rakutenkobo Libra 也推出Libra 2 彩色版,也附上可以寫字筆記的功能!很心動!有入手的大家分享一下彩色版的Libra 值不值得入手~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ko950331 的頭像
    luko950331

    Diary 365

    luko95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